格鬥》拳王之王爭霸賽 陳禹希獲美技獎

泰國古泰拳,又稱拜師舞。大會提供

古泰拳,又稱拜師舞,在泰拳比賽前選手會跳一段舞向老師敬拜,而舞蹈的每一個動作都有它的意義,此次拳王之王最後一日賽事開場表演邀請到泰國專業古泰拳演出,帶給現場觀難得在台灣欣賞到的古泰拳表演。今日多位新科拳王出爐,主辦單位也在場中時間特別舉辦巨星簽名會,讓現場觀眾有機會與各拳王合影及簽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女子泰拳金腰帶由蔡育瑄奪下;男子泰拳羽量級由「東方之虎」陳禹希擊敗泰國拳王朋猜,將金腰帶留在台灣,輕量級決賽泰國阿朋踢退「輕機槍」王泰為獲得金腰帶。

韓國拳王姜宇龍於場中簽名會時與粉絲合照。大會提供

男子散打輕量級由法國巴斯,採取快狠準攻勢於第二回合TKO來自美國的悍將崔爾;中量級賽事,邱韋富因傷無法繼續比賽,由弓他那拿下TKO勝。

國際搏擊爭霸戰60KG越南阮晉權第二局KO韓國黃真洙,64KG由謝長達擊敗泰國舒林,65KG波蘭皮爾在第一局時KO泰國班奇伯喬伊拿下勝利,67KG由韓國姜宇龍在第二回合TKO越南埃坤。

大會最後增頒獎項,感動獎由王泰為拿下,美技獎為陳禹希獲得,最佳武德獎由泰國朋猜獲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