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GIANT冠名贊助3支男女職業車隊  創下台灣先例

 GIANT數年合約贊助Team GIANT-Shimano車隊。( GIANT提供)GIANT今日宣佈2014年以主冠名贊助商角色,與Shimano攜手合作贊助包含三支隊伍的Team GIANT-Shimano,創下台灣先例,成為第一個主冠名一級職業車隊的國內自行車品牌。GIANT將提供自行車以及車手全身服飾,贊助男子一級職業車隊以及男子青年三級職業車隊;女性騎士專屬品牌Liv/giant,也將提供自行車及車手服飾給女子職業公路車隊。

數年合約贊助Team GIANT-Shimano這支潛力車隊,隊中明星車手包括Marcel Kittel與John Degenkolb。在車隊原訂2014冠名贊助商無預期的退出後,GIANT更上層樓,成為今年的主冠名贊助商,而Shimano則為副冠名贊助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GIANT集團執行長羅祥安表示:「對於支持這支充滿活力、快速進步中的年輕車隊,我們十分興奮。GIANT與車隊有著共同的信念,不斷改變並進化自行車運動,以激勵與發掘新生代車手。GIANT產品開發團隊已經與車隊展開測試與開發頂尖自行車與裝配來贏得勝利。車隊成員來自歐、亞、美洲,更讓我們迫不及待地要讓全球GIANT經銷夥伴以及數百萬車友們與車隊連結,一同推廣自行車運動對健康、環境以及社會的好處。」

來自德國的兩位明星衝刺好手Marcel Kittel與John Degenkolb,加上其他幾位天才車手如法國的Warren Barguil,車隊將著重於世界巡迴賽包含環法賽、環義賽、環西班牙賽以及部分主要的春季古典賽及一日賽事。

職業女子車隊由現今明星車手Kirsten Wild與Claudia Häusler所率領,將著重於女子職業公路車賽與世界盃,騎乘車種為Liv/giant 的Envie Advanced女性空力車。此外,來自英國,曾經拿下兩度青少年女子公路車世界冠軍的未來新星Lucy Garner也同時加入陣容。

除了公路車陣容之外,長期接受GIANT贊助的公路越野賽明星車手Lars van der Haar,這位22歲荷蘭年輕好手目前正是公路越野賽世界盃積分領先者,也將於三月加入這個體系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