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10/2日登場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保衛戰

亞運羽球銀牌得主周天成率領國內羽球好手一同為2018臺北羽球公開賽站台。

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即將在10月2日至7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本賽事屬於超級300系列賽,也是世界排名積分賽中非常重要的一站,我國好手戴資穎、周天成及王子維等好手都將參賽,延續亞運中華羽球隊的氣勢,相信在主場必定再創佳績。本(6)日賽前記者會由周天成領軍出場誓師開戰,現場也首播由戴資穎和周天成破天荒合作的「2018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全面開戰」影片。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本屆賽事在體育署的全力支持下,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已創下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獎金紀錄。剛在印尼落幕的亞運女子羽球單打冠軍、世界羽球排名第一的戴資穎,和亞運男子單打銀牌、世界排名第六的周天成都將參賽,此外,還有獲得2017臺北羽球公開賽單打亞軍的我國選手王子維,2018年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單打冠軍的丹麥選手拉斯穆斯(Gemke Rasmus),2018泛美洲錦標賽冠軍的加拿大選手李文珊等世界頂尖羽球好手也將來臺共襄盛舉。

(附件照片3)1070906-1-教育部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中),臺北市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左)與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右)為臺北羽球公開賽揭開活動序幕。

體育署表示,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已邁入第37屆,提供國內好手爭取積分,也培植許多熱愛羽球賽事的觀賞人口,本屆賽事精彩可期,鼓勵民眾踴躍進場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

羽球協會表示,已經報名參賽的國家(地區)約20國,包括馬來西亞、丹麥、印度、香港、法國、泰國、以色列、印尼、越南、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美國、英國、布魯塞爾、澳洲、新加坡、澳門及保加利亞等,該賽事從10月2日至4日三天可免費進場觀賞,10月5日票價為300元、10月6日票價為600元、10月7日票價為800元。為期6天的賽事,中華電信MOD將全程轉播,奇摩運動與民視則將轉播10月5日的八強賽、10月6日的四強賽與10月7日的冠軍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