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台灣男雙表現大爆發 雙李配領銜共計5組人馬晉八

繼前役生涯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胡的世界第9我國男雙李洋/李哲輝,29日以21:14、21:18打敗自家人廖冠皓/張課琦,拿下二連勝晉級八強。雙李直說:「雖身為頭號種子,但不敢想太遠,打好每一場比較重要。」

男雙頭號種子台灣李洋(左)李哲輝順利晉八/李天助攝李洋強調,才剛打完61分鐘、三局的混雙大戰,休息沒多久就男雙上陣,讓我體能有點沒辦法負荷,尤其打到第二局更是嚴重下滑,幸賴哲輝(沒有兼項)體力飽滿,盡量做球讓夥伴發揮,他也能適時補位,彌補我的不足。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李哲輝表示,此役我的失誤已經降低很多,或許是碰到國內組合,大家打法都很熟悉,很多球怎麼打大概都知道,所以打來算小小吃緊,接下來還是得修正自己的失誤率,期以越來越好。

下役雙李配出戰世界第65韓國鄭義錫/金德永,雙方曾在去年韓國黃金大獎賽四強對決,雙李配拚滿三局驚險勝出。李洋坦言,打完兩場比賽後,右腰有點不舒服,回去後會好好治療,希望不會影響比賽狀況。

台灣男雙呂佳彬(左)吳沅錚力克強敵晉八/李天助攝

29日壓軸的2場台、韓男雙大戰,我國選手皆技高一籌,世界第18盧敬堯/楊博涵以15:21、24:22、21:19逆轉勝金元浩/徐承宰,呂佳彬/吳沅錚則以21:12、14:21、21:18力退姜珉赫/李洪燮,雙雙晉級八強,下役盧楊配對決呂吳配,國際賽未曾交手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