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拉莫斯做望遠鏡慶祝進球動作 糗領裁判的黃牌!

拉莫斯(中)的望遠慶祝動作換來1張黃牌。(法新社)

2020歐洲盃資格賽F組,西班牙客場挑戰羅馬尼亞以2-1勝出,5輪踢完獲15分繼續在小組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拉莫斯(Sergio Ramos)點球破門,下半場再戰,帕科(Paco Alcácer)破門,安東內(Florin Andone)扳回一城,補時階段西班牙門將凱帕(Kepa Arrizabalaga)力保城門不失。最終西班牙客場2-1擊敗羅馬尼亞。

西班牙隊長拉莫斯在上半場罰進點球,隨後他也做出一個有趣的慶祝動作,對著鏡頭做出望遠鏡的手勢。結果,這個動作為拉莫斯招來了麻煩,主裁判賞他1張黃牌,這令拉莫斯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拉莫斯賽後解釋:「這個動作只是我和我的侄子約定好的,我做這個動作是給他加油,沒有別的意思。但是看起來,裁判先生不這麼看。」

拉莫斯補充說:「不過之後,我和裁判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解釋我的動作,沒有惡意,當時比賽中場上太亂了,聲音太大,大家都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事後解釋一下,裁判也就明白了,於是就和我道歉。」

「今天我們在客場取得勝利,西班牙國家隊也開始了全新的階段。」拉莫斯談到這場比賽,「想要出線還需要繼續努力。西班牙的目標是小組第一,過去一周我們訓練備戰狀態很好,接下來要好好休息,準備主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