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柏格巴兩傳拉許福德雙響 曼聯首輪4-0勝切爾西好彩頭

拉許福德奉獻兩球,曼聯首輪擊敗切爾西。(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首輪上演一場焦點大戰,曼聯主場4-0戰勝切爾西。近5個賽季以來,曼聯首輪英超比賽都獲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點射先拔頭籌;下半場,曼聯3分鐘內連進兩球,佩雷拉(Andreas Pereira)助攻馬夏爾(Anthony Martial)掃射擴大比分,柏格巴(Paul Pogba)助攻拉許福德推射破門,完成梅開二度,隨後,柏格巴助攻替補出場的詹姆斯(Daniel James)完成第1球。最終,曼聯主場4-0戰勝切爾西,新賽季迎開門紅。

曼聯全場控球率46.2%,11次射門5腳射正進4球,切爾西18次射門7腳射正未能取得進球。

據統計,曼聯主場半場領先下,已保持279場不敗(263勝16平)。曼聯先發11人的平均年齡是24歲227天,這是2019-20賽季英超聯賽首輪最年輕的球隊。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談到拉許福德的表現,「他今天在左路踢得非常好,有一段時間他在防守中被對方針對,但這也意味著他可以反擊。他的第二個進球非常漂亮,我們希望像這樣後排插上,而不是在邊路傳中。」

「是的,我認為從球隊的角度來看,今年夏天我們不能引進球員。」切爾西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賽後談到這場失利,「不過我不會抱怨太多,我想做好自己的工作。這場比賽中,我看到了很多積極的方面,球迷們希望看到的是球隊正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