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盧卡庫加盟國米 轉會費8000萬歐元破隊史紀錄

盧卡庫(右)加盟國米。(法新社資料照)

國際米蘭官方宣佈,效力曼聯的比利時國腳盧卡庫(Romelu Lukaku)正式加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此前BBC的報導,盧卡庫轉會費7390萬英鎊(約8000萬歐元)。盧卡庫的轉會費也打破國際米蘭俱樂部的轉會費記錄。據悉,盧卡庫將與國米簽約5年(至2024年),他的稅後年薪為900萬歐元。

26歲的盧卡庫的司職中鋒,身高19公分,身體素質勁爆,速度出眾,擁有不錯的腳下技術和盤帶能力。2017年夏天,盧卡庫以7500萬英鎊加盟曼聯,上賽季代表曼聯各項賽事出戰45場,其中32次先發,進15球並有3次助攻。

告別了紅魔,盧卡庫發文,「祝福曼聯的所有人——從董事會到教練,以及球員和球迷們。謝謝你們,祝曼聯未來好運。」

持續時間近一個月的轉會傳聞終於在一波三折之後落下了帷幕,盧卡庫第一時間也在IG貼出照片,並發表加盟國米的感想:「國米是唯一我希望加盟的俱樂部,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加盟國米的。我來到這裡希望幫助球隊重返巔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