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斯特林戴帽+凱恩點射 英格蘭5-0捷克

斯特林(中)戴帽演出,英格蘭5-0大勝捷克。(法新社)

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A組第1輪,英格蘭主場5-0大勝捷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比賽,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鏟射破門,半場補時階段斯特林製造點球,凱恩(Harry Kane)罰進,擴大比分。下半場比賽,斯特林再進兩球,上演帽子戲法,卡拉斯(Tomas Kalas)自擺烏龍,最終,英格蘭主場5-0戰勝捷克。資料方面,英格蘭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高達66.3%,13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捷克的7腳,其中8腳射正。

24歲的斯特林進球後掀起球衣,將進球獻給1位剛剛去世的小球迷。

雖然斯特林在世界盃的表現被大家所詬病,但他這3球標誌著他在這個非常成功的賽季中又一次拿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凱恩表示:「我們今晚的陣型絕對適合斯特林,這是一個4-3-3,邊鋒會壓的很靠前。」

「總體來說,這是一個出色的團隊表現,我們給他們施加壓力,給他們製造困難,我們最終實現目標,我們的臨場表現也很出色。」凱恩談到比賽,「我們很享受這樣的比賽,我們是一支充滿信心的球隊,在去年夏天世界盃和歐國聯的比賽中都有出色的表現。我們確實踢得很好,每個人都在表現自己,我們有年輕、饑渴的球員,今晚的比賽證明了這一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