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阿圭羅雙響、薩內3傳1射 曼城7-0海宰沙爾克晉級8強

薩內3助1射的表現,曼城7-0屠宰沙爾克04,晉級8強。(法新社)

2018-19賽季歐冠16強決賽次回合,曼城主場7-0海宰沙爾克04,以10-2的總比分晉級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兩隊首回合的較量中,曼城客場憑藉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最後時刻的進球3-2絕殺沙爾克04。

上半場比賽,阿圭羅(Sergio Agüero)3分鐘內連進兩球,梅開二度,薩內(Leroy Sané)單刀破門。下半場,斯特林墊射破門,B-席爾瓦(Bernardo Silva)進球,替補登場的福登(Phil Foden)破門,薩內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熱蘇斯(Gabriel Jesus)勁射錦上添花。最終曼城主場7-0戰勝沙爾克04。兩回合戰罷,曼城以10-2的總比分淘汰沙爾克04成功晉級歐冠8強。

資料方面曼城全場佔據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15腳射門11腳射正。

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對這場比賽表示非常滿意,讚揚球員在下半場的表現:「我們踢得非常好,節奏很快,充滿了動力,包括傳遞和過渡,所以最終我們總共進了7個球。」

薩內在比賽中貢獻1個進球和3次助攻,一人製造4球。薩內也成為本賽季歐冠賽場上第一位單場製造4球的球員。

瓜迪奧拉談到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的薩內,「他在前20分鐘沒有足夠的侵略性,但之後逐漸找回自己。我喜歡他跑動的時候,之後一段時間他很有侵略性,他懂得如何進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