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夏爾傳射柏格巴梅開二度 曼聯3-0勝富勒姆升至第4

柏格巴(右)梅開二度,曼聯排名升至第4。(法新社)

2018-19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曼聯3-0勝富勒姆,排名升至第4。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半場比賽,柏格巴(Paul Pogba)小角度抽射率先破門,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單騎闖關進球擴大比分。下半場比賽馬塔(Juan Mata)製造點球,柏格巴點射破門梅開二度,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客場3-0戰勝富勒姆。

資料方面兩隊旗鼓相當,富勒姆51.1%的控球率稍稍占優,曼聯的7腳高於富勒姆的3腳射正,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曼聯贏下。

「感覺很棒,這就是我們自奧萊(索爾斯克亞)來了之後想要的。」梅開二度的柏格巴賽後表示,「我們一度離前四很遠,現在我們回來了,但之後還有重大比賽,所以這不會容易。」

曼聯以15勝6平5負、積51分,多賽1輪升至第4。這是本季首次躋身聯賽前4。落後身前少賽1場的熱刺6分,領先身後少賽1場的切爾西1分。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表示,「輪換總是有風險的,但如果你不冒風險,你就贏不了球。我必須要信任球員。派任何人上場我都不覺得有問題。上半場10分鐘對手讓我們在壓力之下,但之後我們進球了,表現很棒。」

曼聯已經取得客場6連勝,這是自球隊2009年5月以來首次取得客場6連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