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落後下梅西雙響並帶傷出擊 巴薩2-2戰平瓦倫西亞

梅西雙響,巴薩戰平瓦倫西亞。(法新社資料照)

2018-19賽季西甲第22輪,巴塞隆納主場2-2戰平瓦倫西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加梅羅(Kevin Gameiro)、帕雷霍(Dani Parejo)率先取得進球,梅西(Lionel Messi)點射扳回一城;下半場,梅西遠射扳平比分。最終巴薩2-2戰平瓦倫西亞。

本場比賽,巴薩在場面上具有壓倒性優勢,控球率68.8%,20次射門8次射正,但在絕佳進球機會上卻落後於瓦倫西亞。

梅西在第65分鐘與對手相撞,之後下場接受治療。梅西右大腿內收肌不適,但比賽隊醫在休息室對梅西進行檢查,認為傷情並不嚴重,他堅持踢完比賽。

巴薩方面稱,明天不會對梅西進行檢查,球隊將在週一回歸訓練,屆時將檢查梅西的恢復情況。目前,梅西的情況看起來比較樂觀,他依然有望在周中出賽。

在先丟兩球的不利局面下,巴薩戰平瓦倫西亞。這是本賽季巴薩先落後下拿到的第14個積分,西甲中除了阿拉維斯相當外,其他球隊都少於巴薩。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我們本來希望能夠逆轉,因為我們已經把對手封鎖在進去裡面了,2-2後,我們的狀態不是很好,有那麼幾分鐘,對手紮緊圍牆,最終我們沒有更進一步,這樣的比賽對於我們來說很艱難。」

本場比賽雙方各取1分,巴薩現50積分排名首位;瓦倫西亞積30分暫列第7。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