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傳斯特林續約新週薪30萬英鎊 將成最高薪英格蘭球員

斯特林與曼城續約後的周薪將到30萬英鎊。(法新社)

根據《泰晤士報》報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即將和曼城簽下的5年新合約,他的週薪最高可達30萬英鎊,也將成為薪資最高的英格蘭球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意味著斯特林在25歲前,將成為首位職業生涯薪水超過1億英鎊的英國球員—包括商業合約和獎金。

皇馬曾表明,如果斯特林不和曼城續約,他們將在2020年夏天嘗試簽下他。斯特林表示非常榮幸,但也告知曼城方面,他希望留隊。

斯特林已經口頭答應和球隊續約,新合約簽到2023年,《泰晤士報》指出,曼城會在未來48小時內做出正式的宣佈。

據悉,如果算上獎金的話,斯特林的薪水將會從17.5萬英鎊漲到30萬英鎊,這也是目前英格蘭球員中薪資最高的,在曼城僅次於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35萬英鎊左右的週薪。

另外,《每日郵報》透露,斯特林將在倫敦北部開設專為貧困兒童而建的學院。

被單親母親撫養長大的斯特林希望為不幸的孩子提供平等的機會,他小時候正是得到一位青年工作者的幫助才進入 Alpha & Omega 業餘俱樂部,現在他希望以此回報社會。目前他正在等待當地議會的許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