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皇馬1億歐元違約金逼走C羅? 傳與尤文簽約

多家媒體確認C羅決定離開皇馬。法新社資料照

前尤文總經理莫吉(Luciano Moggi)發推持指出:「在我看來,他已經簽約了,並且已經在慕尼黑接受了體檢。#CR7”」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多家媒體確認C羅(Cristiano Ronaldo)決定離開皇馬的消息,今天《馬卡報》進一步解釋為什麼C羅選擇離開皇馬。

C羅原本的計畫就是在皇馬踢到退休,但是從去年開始,皇馬沒有兌現給他新合約的承諾,C羅和皇馬的關係也越來越差。最終導致C羅決心離開皇馬的原因就是皇馬為他設置的違約金,非競爭對手球隊可以1億歐元帶走C羅。《馬卡報》報導,正是這個違約金逼走了C羅。

C羅認為這個違約金數額是非常荒謬,「如果我的違約金只有1億歐元,這說明他們不想要我了。」特別是內瑪爾(Neymar)轉會巴黎之後,C羅更是認為這樣的違約金簡直就是在開玩笑。

要想簽下C羅其實並不容易,因為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標明一道紅線——年薪不得低於3000萬歐元,而且這3000萬歐元還是稅後。

目前轉會市場上能夠給出這個價格的只有尤文圖斯,而尤文圖斯也的確在認真考慮對C羅的這份4年超級大合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