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蘇斯讀秒絕殺 曼城1-0勝南安普頓獲百分破紀錄

熱蘇斯讀秒絕殺後脫衣奔馳,曼城百分破英超聯賽紀錄。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末輪,曼城1-0客場戰勝南安普頓,聯賽100分破紀錄。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奧斯丁(Charlie Austin)頭球擊中橫樑;下半場,布拉沃(Claudio Bravo)失誤險些造成丟球,最後時刻熱蘇斯(Gabriel Jesus)讀秒絕殺。最終曼城1-0勝南安普頓。

本場比賽曼城幾乎全部領先,控球率69.7%,13次射門2射正進1球。

本場比賽憑藉熱蘇斯的絕殺,曼城百分奪冠圓滿結束,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歷史上第一支積分達到百分的球隊。與此同時,曼城本季在38場比賽取得32勝,也同樣創造英格蘭頂級聯賽的新紀錄。

「100分,我仍然不敢相信。在英超拿到100分,是一項巨大的成就。」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100分有著很重要的意義,在主場拿到50分,在客場拿到50分,這說明我們在這個賽季的表現有多麼出色、多麼穩定。這些數字說明我們總是以同樣的方式、心態去踢每場比賽,如果你放棄一些比賽,那麼你就無法拿到100分。這是我們今天再次表現出這樣連續性的原因,我們做到了。」

南安普頓積36分,最終排名倒數第4,成功保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