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客場3-1勝熱刺 奪冠在望

斯特林(左)與熱蘇斯(右)擁抱慶祝進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曼城客場3-1勝熱刺,奪冠在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曼城近5輪聯賽4勝1負。兩隊歷史交戰151場,熱刺58勝35平58負。本賽季首回合交鋒,熱刺客場1-4不敵曼城。

上半場,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首開紀錄,隨後,京多安(Ilkay Gündogan)點球擴大比分,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為熱刺扳回1球;下半場,熱蘇斯抽射被撲,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補射鎖定勝局。最終,曼城客場3-1主客場雙殺熱刺。

曼城全場控球率52.2%,17次射門6腳射正進3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戰勝熱刺後表示,雖然球隊上周無緣歐冠四強,但本賽季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功。「總的來說這場比賽的表現,又回到我們整個賽季的水準,如果你在還剩5場比賽的情況下拿87分,這就是因為我們的表現一直都是出類拔萃的。」

此役過後,曼城28勝3平2負積87分排名榜首,奪冠在即。

瓜迪奧拉表示,「我們贏得英超的時刻將會是最棒、最重要的時刻,這是肯定的。英超比西甲和德甲難,身體上、天氣條件、比賽的數量,英超是如此困難。贏得英超是我最大的成就之一,和贏得西甲、拿歐冠一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