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柏格巴3分鐘雙響 曼聯3-2逆轉斷曼城提前奪冠夢

斯特林(左)、柏格巴(右)是曼聯逆轉的兩大功臣。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曼城主場2-3遭同城曼聯逆轉,暫緩奪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英超32輪,曼城27勝3平1負積84分排名榜首,近5輪聯賽4勝1負。兩隊歷史交戰175場,曼城51勝52平72負,本賽季首回合交鋒,曼城2-1勝曼聯。

上半場,薩內(Leroy Sané)角球助攻孔帕尼(Vincent Kompany)頭槌,首開紀錄,隨後,斯特林(Chris Smalling)助攻京多安(Ilkay Gündogan)推射,擴大比分,斯特林兩失破門良機;下半場,柏格巴(Paul Pogba)3分鐘內頭頂、腳踢,梅開二度,將比分扳為2-2平,桑切斯(Alexis Sánchez)自由球助攻斯莫林推射超前,最終,曼聯客場3-2逆轉曼城。

曼城佔有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64.7%,20次射門6腳射正進2球,而曼聯全場只有5次射門4腳射正進3球。

此役過後,曼城27勝3平2負積84分繼續高居榜首,暫緩奪冠。

紅魔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我很為球迷們感到高興,因為我知道對決直接對手取勝總是很重要的,我們在對切爾西、利物浦都做到了,現在是曼城。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很棒的感覺。」

曼聯22勝5平5負積71分,排名第2位,「“我們沒有像人們說的那麼糟。我們今天在證明的就是,我們是這個國家第二強的球隊。」穆里尼奧說:「我們需要6分去留在前四,我想領先利物浦4分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