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涅斯塔最後一次為西班牙出征世界盃 巴薩積極留人

伊涅斯塔(左)表示將最後一次為西班牙出征世界盃。法新社資料照

巴薩中場球星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正在西班牙塞爾電臺接受專訪時表示,本屆世界盃將很可能是最後一次為西班牙國家隊效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目前來說,也是很自然的事情,這屆世界盃將是我最後一次為西班牙國家隊出場,」伊涅斯塔說:「我不想為了留下而留下,我也不會因為我是誰就佔據一個位置。」

據《每日體育報》報導,巴薩也不希望伊涅斯塔離開,嘗試說服巴薩隊長留隊。

目前伊涅斯塔還沒有收到任何來自俱樂部的資訊,他還在考慮該做何決定,情感因素會影響到他的決定,同時在俱樂部扮演的角色也將非常關鍵。「還剩下幾周的時間,我就要決定自己的未來,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最重要的決定。有的時候這會讓你什麼都相信,有的時候又什麼都不信。巴薩球迷們對我的愛,讓我遲疑。」

伊涅斯塔強調,「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說我的年齡到了這裡,這個時候很多事情都在改變,一些全新的大門向我敞開,我需要決定我到底該不該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