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功勳老帥海因克斯復出救援 將執教至賽季結束

拜仁功勳老帥海因克斯復出救援。法新社資料照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宣佈72歲的前主帥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將復出執教到本賽季結束,海因克斯將會在當地時間9日正式接手球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987-88賽季,海因克斯首次執教拜仁,奪得2次德甲冠軍;2008-09賽季,海因克斯擔任拜仁臨時主帥,幫助球隊獲得德甲第二名。2011年3月,海因克斯在離開勒沃庫森後再次與拜仁簽約,中途接手,到2013年6月,海因克斯率領拜仁完成三冠王偉業後宣佈退休。

拜仁封行長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海因克斯和拜仁間,有著巨大的信任關係,我們很感激海因克斯再次成為我們的總教練,他是拜仁此刻理想的教練。」

拜仁體育總監薩利哈米季奇(Salihamidzic)表示:「海因克斯是個非常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和戰術的大師,我們確信他是領導球隊在目前處境下取得成功,並實現目標的理想人選。」

海因克斯第四次拿起拜仁的教鞭,「我本不會再回到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家俱樂部,但拜仁是個例外,因為拜仁是我的內心摯愛,我的教練團隊和我會竭盡全力儘快給球迷送上成功的足球,我非常期待這個任務。」

海因克斯補充說:「這不是一次回歸,這是一場友誼,我之所以做出這個選擇,是因為我欠拜仁很多,我感覺非常好,我可以立刻開始工作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