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2球薩內傳射 曼城5-0勝水晶宮繼續領先

斯特林攻進兩球,曼城持續領先群雄。法新社資料照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6輪,曼城主場5-0勝水晶宮,繼續佔據榜首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過往3個賽季交手8次,曼城7勝1負。前5輪曼城4勝1平轟進16球,全隊狀態火熱。反觀水晶宮,前5輪全輸且1球未進失8球,狀況十分糟糕。

上半場,薩內(Leroy Sané)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梅開二度,阿圭羅(Sergio Agüero)錦上添花,德爾夫(Fabian Delph)打入世界波,最終曼城5-0戰勝水晶宮。

水晶宮在上半場有幾次不錯的反擊,但曼城取得領先後將比賽控制在手中,如果機會把握的再好一些,曼城還不止贏5球。數據來看,曼城控球率72.1%,射門25-5,射正9-0,完全碾壓對手。

薩內的狀態非常好,周中聯賽盃進2球,這場又為曼城貢獻1球和2次助攻。

本輪曼城在主場5球大勝,而曼聯只在客場贏了聖徒1球,這樣曼城就以4個淨勝球的優勢,力壓曼聯佔據榜首。

水晶宮新賽季開局6連敗,丟了13球0進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我們在正確的時間有了正確的節奏和耐心,上半場後10分鐘我們才進入比賽,進球讓我們恢復了以往的節奏,下半場我們踢出了過去幾周的水準。我們沒有丟掉控球權,移動球更快了,我們做得很好。這一周,我們踢得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