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盧卡庫雙響馬夏爾傳射 曼聯4-0西漢姆聯暫居首

盧卡庫火力全開,梅開二度,曼聯4-0大勝西漢姆聯。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首輪,曼聯坐鎮主場4-0大勝西漢姆聯,取得開門紅的同時依靠淨勝球優勢,暫列積分榜榜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助攻,盧卡庫(Romelu Lukaku)首開紀錄,曼聯1-0領先。下半場比賽中,盧卡庫梅開二度,拉許福德遠射擊中立柱,終場前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和柏格巴(Paul Pogba)各進1球,最終曼聯4-0勝西漢姆聯。

全場比賽,曼聯控球率達到55%,22次攻門6次射正打進4球,西漢姆聯隊9次攻門僅1次射正顆粒無收。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比賽非常艱難,即便比分已經2-0的時候,比賽還很開放。這不像是4-0的比分看上去那麼簡單的一場比賽,但當你放鬆踢球的時候,你就會充滿自信心。我最喜歡的一個詞就是自信,今天的曼聯帶著自信踢球。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表現。」

曼聯前鋒盧卡庫則表示:「和這樣一群人並肩作戰仿佛夢想成真,重要的是我們贏得3分。教練希望我成為團隊的領導者,而球迷則想看到有吸引力的比賽,我們必須堅持下去。今天所有人都很高興,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