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盃》穆勒傳射+失點球 拜仁2-0勝不萊梅捧冠

J羅在拜仁的首場比賽,就助隊拿到電信盃冠軍。法新社

2016-17賽季德國電信盃決賽,拜仁慕尼黑2-0不萊梅問鼎桂冠。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先前的半決賽較量中,拜仁1球小勝霍芬海姆,不萊梅則點球大戰力克門興晉級,德國電信杯賽制規定,比賽時間為45分鐘,雙方打平則進入點球大戰。

比賽中,穆勒(Muller)1射1傳但罰丟點球,最終拜仁2-0力克不萊梅,連續兩年捧起德國電信盃桂冠。

兩場比賽都擔任拜仁隊長的穆勒表示:「我們兩場比賽表現都非常好,非常有說服力。」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穆勒又一次罰丟點球,「這當然讓我有點煩,但這件事現在應該過去了。」

拜仁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表示,「毫無疑問!穆勒依然是場上最好的球員,穆勒表現非常出色,他打進了一個精彩的進球。」

另外,剛從皇馬轉來的J羅(James Rodriguez)這場迎來首秀,「我很高興,也感覺非常棒,我很期待和拜仁拿到的第一個冠軍,但我還想要和俱樂部拿到更多其他的冠軍,雖然我在拜仁慕尼黑才幾天的時間,但我感覺非常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