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梅西傳射內瑪律破門 巴薩3-1勝阿拉維斯3連冠

巴薩連3年奪得國王盃冠軍。法新社

國王盃決賽,巴塞隆納3-1勝阿拉維斯,連續三年奪得國王盃冠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傷退,梅西(Lionel Messi)遠射破門,赫南德斯(Theo Hernández)自由球破門扳平,內瑪爾(Neymar)、阿爾卡塞爾(Paco Alcácer)先後破門,巴薩3-1領先。下半場再戰,雙方均無建樹。最終巴薩3-1擊敗阿拉維斯,問鼎國王盃。

巴薩在控球率方面佔據壓倒性優勢,兩隊射門數雖然相差無幾,但巴薩創造出了更多的進球機會,勝利也是實至名歸。

梅西歡喜的與太太、小孩一起慶祝勝利。法新社

這是梅西代表國家隊以及俱樂部出場的第700場正式比賽。梅西表現出色,一傳一射助巴薩勇奪隊史29座國王盃冠軍。這也是梅西在巴薩所獲得的第30個冠軍,此外,他在西甲聯賽進37球,在歐冠進11球,在西班牙超級盃進1球,本賽季為巴薩貢獻54個進球。

梅西是此役最佳球員,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表示:「梅西30歲就贏得30個冠軍,他是世界第一,讓人吃驚,他來自外星球,我有機會享受世界最佳球員的表演,執教他是一份快樂與滿足。」

此役是恩裡克執教巴薩最後一戰,3年奪得9冠,他談及未來:「我還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取決於誰給我合約,我覺得換一家俱樂部也能做得很好,當然這是玩笑。我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不排除任何可能,也許可以換一項運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