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內瑪爾戴帽蘇亞雷斯傳射 巴薩客場4-1拉斯帕爾馬斯

內瑪爾(中)戴帽演出。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37輪,巴塞羅客場4-1戰勝拉斯帕爾馬斯,繼續保持榜首位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巴薩近來狀態上佳取得一波聯賽5連勝,這也讓他們在多賽1場的情況下以淨勝球優勢力壓皇馬繼續排名榜首。

上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árez)與內瑪爾(Neymar)相互傳射;下半場比加斯扳回1球,內瑪爾連入兩球上演帽子戲法,最終巴薩客場戰勝對手,領先皇馬排名榜首。

拉斯帕爾馬斯與巴薩射門數相同,但進球數卻差了3個,把握機會的能力差距也是兩隊本場比分的縮影。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談到爭冠前景:「我相信巴薩能夠擊敗埃瓦爾,因為這是讓我們保留爭冠可能的唯一方式。我知道外界目前有許多流言蜚語,但是我不會發表什麼看法。我只會談論職業二字。我們接下來的比賽目標就是勝利,而我們之前在塞爾塔和馬拉加的主場都輸球,既然我們輸球了,那麼其他隊也可能輸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