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盧卡庫進2球 埃弗頓4-2終結萊斯特城6連勝

盧卡庫(中)進兩球,埃弗頓擊敗萊斮特城。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埃弗頓主場4-2擊敗萊斯特城,藍狐雙線6連勝終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埃弗頓上輪在客場1-1逼平曼聯,積51分高居聯賽第7位,並有機會衝擊一個歐戰名額;萊斯特城近況更好,上輪主場2-0擊敗桑德蘭,莎士比亞雷(Craig Shakespeare)上任6場比賽保持全勝,其中聯賽5連勝。

湯姆-大衛斯(Tom Davies)開場31秒閃擊,盧卡庫(Romelu Lukaku)梅開二度,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破門。萊斯特則由斯利馬尼(Islam Slimani)和阿爾布萊頓(Marc Albrighton)建功。最終埃弗頓在主場4-2擊敗萊斯特,太妃糖積54分繼續排在聯賽第7位。

「我們做得真的很棒,在客場比賽中,我們必須保持這樣的態勢。」奉獻兩球的盧卡庫賽後表示,「我們想要為聯賽的第五名、或者第六名而戰,我們必須贏得更多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