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近8成控球率無用 兵工廠1-3輸西布朗近5輪4敗

近8成的控球率卻輸了,兵工廠球員(左)難掩失望之色。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9輪,客場作戰的兵工廠1-3不敵西布朗維奇,聯賽積分依然為50分,這是他們最近5輪輸掉的第4場比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輪比賽之前,兵工廠以15勝5平6負的成績排名積分榜第五位,落後第四名利物浦5分,但由於少賽兩場,槍手實際上躋身前四位的希望很大。

上半場,道森(Craig Dawson)頭球破門,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建功,為兵工廠扳平比分;下半場,卡努(Hal Robson-Kanu)和道森再進兩球。槍手全力進攻試圖挽回敗局,但始終無法破解主隊的防守。

全場比賽,兵工廠11次攻門2次射正打進1球,西布朗維奇12次攻門8次射正進3球。兵工廠控球率高達77%,但卻輸在西布朗維奇腳下。

「我知道我的未來會做什麼,我會很快告訴你們的。」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在賽後記者會先表示自己的動向,再談到比賽,「現在的英超比賽有些特別,有一支球隊會一直持球,而另一支球隊防守做得很好,在反擊和定位球上做得也很好。當你輸掉這樣一場比賽時,這總是令人失望的,但我們要擔起責任,準備我們的下一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