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澤馬建功 皇馬2-1勝畢爾包競技領先巴薩5分

本澤馬(右)進球後與隊友慶賀。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28輪,皇家馬德里客場2-1戰勝畢爾包競技,以65分穩坐榜首,領先巴薩5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輪聯賽,畢爾包競技2-0戰勝皇家社會,取得兩連勝;皇馬各項賽事3連勝,少賽1場下,皇馬依然在積分榜上領先巴薩2分,此役仍需全力爭勝。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曾打進1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隨後,C羅助攻本澤馬(Karim Benzema)完成破門。下半場,勞爾-加西亞(Raúl García)助攻阿杜里斯(Aritz Aduriz)扳平比分,隨後卡塞米羅(Casemiro)再次將比分超前。最終,皇馬客場戰勝畢爾包。

雖然在控球率和射門次數方面,皇馬都不佔優勢,但憑藉球員超強的個人能力,把握住了進球機會;畢爾包雖然攻勢更猛,但卻並沒有創造出更多的破門良機。

皇馬前鋒本澤馬在所參加的237場西甲聯賽中打進了119粒進球,成功躋身皇馬西甲歷史射手榜前十名。本場勝利也是本澤馬在皇馬取得的第250場勝利。

「這是一場很有爭議的比賽。」皇馬後衛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包括他、皇馬有4人吞下黃牌,「我們還有很多場聯賽要踢,但這場勝利很重要。這場勝利的意義不僅僅是到手的3分。賽前我們就明白畢爾包會大力折磨我們,這是一場很有爭議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