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MSN齊建功 巴薩6-1奇跡逆轉淘汰巴黎寫紀錄

內瑪爾(右)跪地慶賀巴薩完成大逆轉!法新社

2016-17賽季歐冠16強賽次回合,落後4球的巴塞隆納坐鎮主場戰巴黎聖日爾曼,以6-1上演史詩逆轉!總比分6-5淘汰巴黎晉級8強,寫下歐冠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巴薩主場戰績近10場9勝1平、進41球只丟7球,主場連續兩場大比分勝利,也讓巴薩有更多信心在第二回合去實現逆轉。巴黎聖日爾曼依舊保持火爆狀態,近期豪取3連勝,近10場8勝2平保持不敗。歐冠首回合在主場4-0大勝巴薩讓巴黎積累了不少信心。

上半場開賽第3分鐘,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就進球,庫爾紮瓦(Layvin Kurzawa)烏龍球。下半場梅西(Lionel Messi)點球破門,第60分鐘,卡瓦尼(Edinson Cavani)為巴黎攻進1球,隨後內瑪爾(Neymar)雙響,巴薩5-1領先但還不能逆轉戰局,補時最後時刻,羅貝托(Sergi Roberto)破門絕殺,巴薩最終主場6-1戰勝巴黎聖日爾曼,總比分6-5淘汰巴黎!

從攻守資料上看,巴薩發揮出色,全面領先巴黎聖日爾曼。

4球領先在手,巴黎聖日耳曼球員沒想到最後煮熟的鴨子飛了!法新社

歐冠歷史上187次兩回合淘汰賽首回合輸掉4球,只有1次逆轉成功。巴薩也打破了拉科魯尼亞此前的歐冠淘汰賽最大的差距逆轉紀錄。

「卡瓦尼的進球讓我們崩潰,但當我們打進第4球以及點球的時候,我們又有了希望!」大逆轉的功臣內瑪爾賽後表示,「我們相信我們的球員,相信我們的球隊,我們創造了歷史!這是我踢過最好的比賽,我現在處在美妙的時刻!像巴薩這樣的球隊能夠逆轉任何比賽,我們帶著快樂踢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