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佩西2球 曼聯2:1勝南安普頓重返前三甲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曼聯客場2:1擊敗南安普敦,豪取5連勝後重返積分榜三甲行列。

兩隊共有114次交鋒曼聯59勝30平25負佔據上風,聯賽中曼聯48勝23平23負。英超賽中兩隊交戰30次曼聯21勝4平5負,在南安普敦的15場曼聯8勝2平5負。兩隊近10次交鋒曼聯8勝2平。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梅開二度,成為制勝英雄,南安普敦則由佩萊(Graziano Pelle)扳回一城。斯莫林(Chris Smalling)上半場受傷下場,曼聯本場踢得非常糟糕,全場只有3次射門卻進2球。

進球功臣范佩西則表示:「第一個進球有點賭博的成分,好在我賭贏了。我的感覺很好,我會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我很高興球隊保持上升的氣勢,我希望我們可以延續現在的節奏。」

擊敗南安普敦,曼聯豪取英超5連勝,同時超越南安普敦升至積分榜第三位。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後說:「南安普敦抓住唯一的機會在上半場破門,我們的丟球太輕易。下半場,我們做的比較好,但我認為,南安普敦踢得比我們更好,但我們是幸運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