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開賽19秒失球 10人兵工廠2:3負斯托克城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兵工廠客場以2比3輸斯托克城。

歷史上兩隊此前交鋒過97場,兵工廠50勝23平24負占優,不過客場總成績不如對手,12勝17平19負,上賽季就是客場0:1輸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開賽才19秒,克勞奇(Peter Crouch)閃擊進球,這是本賽季的英超最快入球。隨後博揚(Bojan Krkic)和沃爾特斯(Jonathan Walters)又各進1球;下半場,卡索拉(Santi Cazorla)和拉姆塞(Aaron Ramsey)在3分鐘內進兩球,眼看追平有望,但錢伯斯(Calum Chambers)被紅牌罰下,10人兵工廠最終以2:3輸給斯托克城,

兵工廠上半場就以3球落後於斯托克城,這是槍手英超歷史上首次在對陣三大豪門(利物浦、曼聯、切爾西)以外球隊,首次在上半場丟3球。

輸給斯托克城後,兵工廠各項賽事3連勝終結,同時,斯托克城也結束了3連敗。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我們已經竭盡全力,但比賽讓人遺憾。下半場我們表現出極高的水準,在0:3落後的情況下差點扳平。我只想說,我們不太走運。此外,我們的防守做得不好,這是失敗的原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