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J羅獻兩球 皇馬5:0勝科爾內亞輕鬆晉級

2014-15賽季西班牙國王盃32強賽次回合,皇馬主場5:0大勝西乙B球隊科爾內亞,兩回合9:1輕鬆晉級16強,下輪有望對上馬德里競技。

皇馬歷史上首次和科爾內亞交鋒,客場4:1大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J羅(James Rodríguez)梅開二度,助攻伊斯科(Isco)進球,皇馬3:0領先。下半場,赫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製造烏龍,時隔258天後復出的赫塞(Jese)錦上添花,客隊博尼克特(Xavi Boniquet)射丟點球。最終皇馬5:0大勝,總比分9:1橫掃對手,晉級16強。

皇馬國王盃取得10連勝,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兩回合進9球,也是自1988-89賽季後球隊最出色進球表現。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表示:「赫塞有8個月沒有比賽,可能還需要時間尋找比賽感覺,他應該得到比賽機會。我們表現很好,打出了高水準,我很高興。創造紀錄?我們從沒過多考慮這個問題,不過無論如何,對塞爾塔的聯賽將是一場關鍵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