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米蘭宣佈敲定皇馬門將洛佩斯的加盟

當地時間8月9日,米蘭頻道宣佈洛佩斯(Diego Lopez)加盟的消息。

根據《米蘭體育報》消息,AC米蘭俱樂部的官方電視臺米蘭頻道宣佈球隊引進皇馬門將洛佩斯,據悉他將在下週二在米蘭接受體檢,與紅黑軍團簽約3年、年薪250萬歐元,合約中附加獎金條款。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經過加利亞尼(Adriano Galliani)同洛佩斯經紀人談判後,雙方正式敲定洛佩斯加盟事宜。《米蘭體育報》報導,迭戈-洛佩斯的個人意願發揮關鍵作用,他拒絕了英超兩大豪門利物浦和兵工廠的邀請。

在接受採訪時,加利亞尼高興地表示:「迭戈-洛佩斯的轉會已經99%敲定了。」洛佩斯也成為義甲史上第四位西班牙門將。

在8月9日,AC米蘭主帥因紮吉(Pippo Inzaghi)生日當天,收到這份大禮,他對米蘭頻道表示,「我很高興,我很享受這一天。AC米蘭讓事情變得更好,我希望球隊可以做好,而目前重要的是迭戈-洛佩斯的加盟,他是一個具備豐富經驗的門將,應該能夠改善我們的陣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