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主場1:1雖戰平 但馬競奪冠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38輪,巴薩主場1:1戰平馬德里競技,馬競積90分奪冠,時隔18年再次問鼎西甲,巴薩87分排名第二無緣衛冕。

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57場,巴薩70勝36平51負,其中主場49勝16平26負。本賽季西甲第19輪,兩隊在馬競的主場踢成0:0。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科斯塔(Diego Costa)與圖蘭(Arda Turan)早早傷退,第34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助攻桑切斯(Alexis Sanchez)為巴薩率先進球;第49分鐘,戈丁(Diego Godín)頭球為馬競扳平比分,梅西進球被吹越位存爭議。

憑藉這場平局,馬競時隔18年奪回西甲冠軍。隊史第10座西甲冠軍,成為西甲史上第三支奪冠次數上雙的球隊,

賽後,馬蒂諾(Gerardo Martino)在記者會上宣佈,下賽季將不再擔任巴薩總教練。

巴薩主將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賽後:「我們只想恭喜馬競,他們配得上這個冠軍。」

從巴薩轉到馬競的前鋒比利亞(David Villa)表示:「巴薩球迷習慣于欣賞美好的足球和獎盃,我們對此很感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