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哲科梅開二度 曼城4:0勝維拉奪冠只需1分

2013-14賽季英超第29輪補賽,曼城主場4:0大勝維拉,超越利物浦2分登頂,只需再得1分就奪得聯賽冠軍。

上半場,曼城與維拉悶平。下半場,哲科(Edin Dzeko)7分鐘內連進兩球,約維蒂奇(Stevan Jovetic)、圖雷(Yaya Toure)錦上添花,最終曼城4:0大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主場大勝維拉,曼城超越利物浦2分登頂,由於淨勝球比利物浦多13個,除非末輪紅軍取得14球大勝,曼城只要在主場打平西漢姆聯隊就能奪得英超聯賽冠軍!

曼城對維拉進4球,聯賽進球達到100,超越利物浦的99球。圖雷最後時刻千里走單騎破門,本季聯賽進球數達到20。哲科連續兩場比賽梅開二度。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我們今天踢的很好,很有耐心。我們很好的壓迫了對手,我們不僅控制住球,也能過快速的轉移來扯開對手防線,並創造出機會。現在我們可以談英超冠軍,我們必須在最後一場戰勝西漢姆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