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罰進爭議點球 巴薩1:0小勝西班牙人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31輪,巴塞隆納同城德比,客場1:0擊敗西班牙人,取得聯賽4連勝。由於馬競2:1逆轉畢爾包,巴薩仍以1分落後。

兩隊聯賽歷史交鋒159場,巴薩90勝35平34負佔據絕對上風。在科內利亞球場,巴薩27勝26平25負。兩隊上次交鋒是本賽季第12輪,巴薩主場1:0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雙方掛零,下半場第75分鐘,內瑪爾(Neymar)製造點球,梅西(Lionel Messi)罰進,生涯19次出戰西班牙人進9球4次助攻,終場前梅西吊射,導致對方門將禁區外手球被紅牌罰下,由於西班牙人已用完3個換人名額,只能由另一位場上球員客串門將。

巴薩本賽季獲得10個點球,全西甲最多,馬競獲得7點球,皇馬則是6球。巴薩德比戰連續10場保持不敗,8勝2平,最近5場甚至都沒丟過球。西班牙人連續5戰巴薩都沒進過球,這也追平了隊史上最長的德比不進球紀錄。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說:「德比總是很困難,今天是場珍貴的勝利,不過我們還有7輪聯賽,依然場場都是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