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皇馬次戰沙爾克 晉級在望C羅衝紀錄

2013-14賽季歐冠聯賽16強賽次回合,皇家馬德里明天凌晨坐鎮伯納烏迎接沙爾克04的挑戰。首回合6:1大勝的皇馬晉級在望,C羅(Cristiano Ronaldo)趁機可以衝擊進球紀錄。

首回合客場,皇馬以6:1擊潰沙爾克,早早的讓比賽的第2回合失去了實質性的意義。如今回到主場,皇馬要做的便是順利晉級8強,兩回合雙殺對手也是戰艦的目標。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如今皇馬勢頭正盛,在三線戰事中,銀河戰艦已經連續30戰不敗,在皇馬百年隊史中排名第二,僅次於本哈克時代的34場不敗。而在2014年的18場正式比賽中,皇馬更是取得了16勝2平的傲人成績,而不出意外皇馬此番會在主場讓不敗場次繼續增加。

由於備戰國家德比,皇馬也會大面積輪換,C羅輪休的可能性也不大,目前在射手榜上以11球領先,按照皇馬以及C羅目前的狀態,媒體和球迷更多的是期望C羅改寫歐冠進球的紀錄。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球隊狀態保持的很好,我們已經為下一輪聯賽的世紀大戰做好了準備。當然在這場比賽之前,我們還有歐冠要踢,這是我們維持好的狀態的保證。」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