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兵工廠4:1勝埃弗頓晉級4強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兵工廠主場4:1淘汰埃弗頓,率先晉級4強。

足總盃歷史上,兩隊只交手過3次,兵工廠1勝2負,最近11次打進足總盃8強賽,有10次進入準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開場僅7分鐘,厄齊爾(Mesut Ozil)為兵工廠取得領先,這是他賽季第6球,也是他2014年第一個進球。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罰進點球,吉魯(Olivier Giroud)替補登場梅開二度,盧卡庫(Romelu Lukaku)一度扳平比分,兵工廠以4:1勝埃弗頓,殺入足總盃準決賽。

槍手上一次進入到足總杯4強還要追溯到08-09賽季,現在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有望挑戰自己的第5個足總盃冠軍,也有機會奪得近9年來的首冠。

吉魯儘管只替補踢了30分,但效率非常高,在83和和85分鐘進2球,甚至還有機會上演帽子戲法。吉魯本季進球數達到18,足總盃則是3球。

阿爾特塔罰進他本賽季的第3球,儘管是對老東家破門,阿爾特塔也並不忌諱,慶祝進球。「我們控制了比賽,創造的機會也更多。不過埃弗頓今天也踢的不錯,尤其是在上半場,總體來說我們很高興能進軍溫布利。現在我們已經進入了半決賽,我們有機會去爭奪足總盃冠軍,每個人都會為這個目標全力以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