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曼城3:1逆轉桑德蘭 時隔38年奪冠

2013-14賽季英格蘭聯賽盃決賽,曼城在溫布利球場3:1逆轉桑德蘭,時隔38年再捧聯賽盃冠軍。

上半場,博里尼(Fabio Borini)為桑德蘭取得領先。下半場,曼城2分鐘內連進兩球,圖雷(Yaya Toure)和納斯里(Samir Nasri)分別建功。傷停補時,納瓦斯(Jesus Navas)再下一城。最終,曼城3比1成功逆轉桑德蘭,本賽季歐洲5大聯賽首冠誕生。這是曼城歷史第3次加冕聯賽盃冠軍,也是時隔38年再奪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連續4次做客桑德蘭都以0-1的比分失利,曼城在先丟1球的情況下完成逆轉,並最終捧杯,曼城球迷大跳波茲南舞並高唱《hey jude》,算是出了一口惡氣。

來到歐洲執教的第10年,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終於在執教曼城的首季贏得首個冠軍,他賽後表示,「我很高興,我們理應捧起這個獎盃。本賽季聯賽盃我們一直發揮出色,進了很多球。這個獎盃對我、對球員、對俱樂部以及全體工作人員來說,都非常重要。」

進球功臣圖雷則表示:「桑德蘭在上半場表現的非常完美,但我們也帶著必勝的信念踢了出色的下半場,結果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拿到想要的冠軍,那個進球?我認為這是我職業生涯最佳進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