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獻兩球 皇馬破魔咒6:1大勝沙爾克

2013-14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皇馬客場6:1戰勝沙爾克04。

這是皇馬與沙爾克在歐戰賽事中的首次碰面。此前,沙爾克04共23次與西甲球隊對陣,戰績是7勝7平9負,主場5勝2平4負。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本澤馬(Karim Benzema)勁射,為皇馬率先打破僵局,貝爾(Gareth Bale)隨後禁區內連過3人破門,幫助銀河戰艦將比分擴大為2:0,C羅(Cristiano Ronaldo)射門擊中立柱,門將凱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貢獻神奇撲救。

下半場,貝爾助攻C羅進第3球,本澤馬接C羅妙傳梅開二度,拉莫斯(Sergio Ramos)助攻貝爾幫助皇馬將比分改寫為5:0,本澤馬助攻C羅進第6球。

由於6:0領先,皇馬後防鬆懈在最後時刻丟球,這也讓凱西連續不失球的時間定格在952分鐘,他這場表現可圈可點。

C羅奉獻助攻並打進2球,創造連續3個賽季歐冠進球達到兩位元數的紀錄。本澤馬2射2傳,貝爾2射1傳。皇馬最終6:1客場戰勝沙爾克,打破魔咒,近14年首次在德國拿下勝利。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elotti)賽後說:「今天的比賽,我們踢的十分美妙。皇馬的每個球員都是夢幻級的表現,這對於球隊來說是一場偉大的勝利。德國的客場,皇馬的戰績並不好,但是球隊做到了取得了一場偉大的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