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宣佈續約魯尼至2019年 週薪創紀錄

英超豪門曼聯在官網宣佈,已與當家球星魯尼(Wayne Rooney)續簽4年約,到2019年6月30日。

據英國媒體透露,續約後魯尼的週薪將達到30萬英鎊,他的年薪近1900萬歐元,創造英超歷史紀錄,也超過C羅(Cristiano Ronaldo)成為國際足壇的最高薪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魯尼在2004年夏天從埃弗頓轉投曼聯至今,出賽430場各項賽事,為紅魔攻入208球,排在隊史第四位。

由於曼聯目前戰績糟糕,魯尼被英國媒體認為有可能離開夢劇場,包括皇馬、曼城在內的豪門都對他虎視眈眈。但最終,曼聯的豐厚合約留住這位10年老臣。魯尼續約4年,屆時將滿34歲,這份長合同意味著他將職業生涯的黃金期全部奉獻給了曼聯。紅魔官方並未透露合約的具體細節,但此前包括BBC在內的多家英國媒體透露,續約後魯尼的週薪將從25萬英鎊漲至30萬英鎊,這將創造英超史上最高週薪的紀錄。

對於能夠順利續約,魯尼非常高興,「到今年8月,我在曼聯的生涯就將整整10年,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留在這裡效力。此前我曾進一些精彩的球,如今我有機會成為一名資深的曼聯球員,我希望不僅是自己能夠取得成功,同時也能幫助更多的年輕球員進步,成為偉大的曼聯俱樂部的一部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