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曼城重賽5:0掃布萊克本晉級第4輪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重賽,曼城主場以5:0橫掃布萊克本晉級。

英冠球隊布萊克本在主場迎戰曼城。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率先破門,達恩(Scott Dann)幫助主隊扳平,最終曼城1:1戰平,雙方得重賽,內格雷多和哲科(Edin Dzeko)均梅開二度,阿奎羅(Sergio Aguero)復出49秒閃電破門,曼城主場以5:0勝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內格雷多本賽季第31次出賽、進第21和第22球。過去12次主場出戰,內格雷多進16球,成為曼城隊的頭號進球王。

內格雷多狀態正夯,哲科也不遑多讓,同樣梅開二度,還助攻阿奎羅破門。最近3場,哲科進5球,本賽季26場進15球。

哲科賽後說:「我並不認為阿奎羅的復出對我來說是壞消息。對球隊而言,這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阿奎羅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員。」

曼城主場連續進球的紀錄擴大到62場,距離曼聯連續66個主場進球的紀錄已經非常接近。本賽季曼城主場進行16場、進64球,平均每場進4球,本賽季曼城各項賽事已進99球,只差1球就破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