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沒贏金球獎 里貝里要率拜仁再拿五冠王

2013率領拜仁慕尼黑成就五冠王偉業,里貝里(Franck Ribery)無法擊敗C羅(Cristiano Ronaldo)捧起金球獎,不過他在接受《圖片報》訪問時看得開,他更想率領拜仁再次登上世界巔峰。

「我已經和拜仁贏得了一切,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做什麼。至於在金球獎排第二、還是第三我並不關心,這不是我的目標。」對30歲的里貝里來說,這也許是他離金球獎最近的時刻,「當然,我也希望贏得金球獎,不過贏不了也沒關係,我是一名拜仁球員,我非常自豪作為俱樂部的代表來到這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里貝里還談到2014年的目標,「相比金球獎,我更寧願和拜仁再次贏得一切,再次站在世界巔峰,這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

據悉,拜仁球迷現在很希望在歐冠淘汰賽,與皇馬碰面,這樣里貝里有機會向世人證明自己才最有資格捧起金球獎,里貝里也說:「我很高興這一切終於過去了,現在我只想和拜仁一起再次贏得所有獎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