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2:1維拉 要回榜首地位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兵工廠客場2:1擊敗阿斯頓維拉,獲得各項賽事5連勝,繼續以1分優勢力壓曼城領先積分榜。

比賽進行第14分鐘,納布里(Serge Gnabry)的勁射直接擊中維拉後衛巴克(Nathan Baker)臉部,後者當場倒地暈厥,隨後被戴上氧氣面罩抬出場外,比賽中斷,導致上半場補時長達8分鐘。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34分鐘,威爾希爾(Jack Wilshere)左腳掃射破門,本賽季則已為槍手貢獻10球,1:0,兵工廠領先。59秒後,威爾希爾前場斷球後挑傳,吉魯(Olivier Giroud)禁區內停球,面對兩人防守左腳斜射遠角破門,2:0。第76分鐘,本泰克(Christian Benteke)扳回一城。

擊敗阿斯頓維拉之後,兵工廠獲得各項賽事5連勝,並繼續以1分優勢壓倒曼城排名英超積分榜首。同時,槍手也報了本季首輪輸給維拉的一箭之仇。

威爾希爾賽後表示,「這是一個關鍵的勝利,下半場我們一度有些吃力,但最終頂住了對手的壓力。」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說:「這是至關重要的勝利,上半場我們獲得更多機會,下半場同樣非常努力。我們需要關心的只是把自己的戰術打出來,必須向前看,只有這樣才能最終獲得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