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2:0斯旺西 2014年首勝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以2:0擊敗斯旺西,結束2014年的3連敗取得首勝,也報了足總盃輸球的一箭之仇。

兩隊共有22次交鋒,曼聯10勝5平7負,其中聯賽中曼聯10勝5平6負。在斯旺西重返英超兩年半來,聯賽中5次對陣曼聯取得4勝1平的成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魔兩大進攻主力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魯尼(Wayne Rooney)的傷勢沒有好轉,原本期望的提前復出變成泡影。

第47分鐘,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打破僵局;第59分鐘,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再建一功,本賽季第9球。曼聯隊長維迪奇(Nemanja Vidic)的第200場英超賽,率領防線鞏固好城池。

小將賈努紮伊(Adnan Januzaj)本場表現不凡,兩個入球均來自於他的策動,此外,還有一腳攻門中柱。

新年,曼聯遭遇3連敗。本場擊敗斯旺西後,終於收穫2014年的首勝。贏下本場後,曼聯37分排名第7,比現在處於榜首的切爾西少9分。

曼聯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賽後說:「今天我們踢得很好,特別是下半場。阿德南(賈努紮伊)發揮應有的作用,他的表現非常精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