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切爾西和利物浦都以2:0晉級第四輪

2013-14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切爾西和利物浦都以2:0獲勝晉級。

切爾西客場2-0輕取英冠球隊德比郡,米克爾(John Mikel Obi)頭球首開紀錄,奧斯卡(Oscar)擴大領先優勢,拉米雷斯(Ramires)兩次射中門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切爾西已經連續16年殺入第4輪,將在主場迎戰斯托克城。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這場比賽非常困難,上半場我們踢得不賴,但半場結束時仍舊是0:0,不過我們的球員踢的非常認真,最終我們贏了,成功完成了任務。」

上賽季的足總盃,利物浦客場2:3不敵第三級別球隊奧德漢競技隊被爆冷淘汰出局,因此本場兩隊再次相遇,紅軍並不能掉以輕心。

上半場,儘管利物浦佔據場面優勢,但缺乏致命一擊;儘管輪換多名主力,但利物浦實力明顯高過對手,下半場,埃斯帕斯(Iago Aspas)的進球幫助主隊打破僵局,此後對方後衛塔爾科斯基(James Tarkowski)獻上烏龍大禮,最終利物浦2:0擊敗奧德漢競技,晉級足總盃第4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