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足球貴公子陳昌源紀錄片 耗資5百萬卻苦無播映機會

夏維耶電影《敢夢者:最後一擊 - 陳昌源》已接近完工。大會提供

在林書豪、王建民後,又一球星發佈紀錄片,足球貴公子夏維耶將從足球場躍上大螢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台灣團隊自行籌資五百萬,前往歐洲比利時、英國倫敦及台北主場實地拍攝,《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歷時1年,完整紀錄夏維耶精彩且豐富的職業足球生涯,包括前往夏維耶青訓出身的比利時豪門安德列治足球隊,以及效力超過七年的比利時梅赫倫足球俱樂部等實景拍攝,讓眾多台灣球迷有機會透過影像,身歷其境歐洲職業足球員的生活 ,並一窺夏維耶許多不為人知的成長故事。

敢夢者團隊發起人暨製片人林凡舜表示,目前全片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不過在受限於獨立電影紀錄片與經費下尚無發行商,目前暫無法確定能否在院線電影院播放,但會盡全力讓台灣粉絲能在大螢幕上一睹偶像風采 。詳細資訊將會陸續發佈於《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電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ersXavierChen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