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伊斯科傳射建功 西班牙3-0勝阿爾巴尼亞晉級

伊斯科(左三)傳射建功,西班牙提前以小組第1名晉級世界盃。法新社

2018俄羅斯世界盃資格歐洲區G組第9輪,西班牙主場3-0擊敗阿爾巴尼亞,豪取7連勝,鎖定小組第1名直接出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伊斯科(Isco)先助羅德里戈(Rodrigo)首開紀錄,隨後接科克(Koke)傳球打進1球,蒂亞戈(Thiago Alcántara)頭槌破門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未能改寫場上比分。最終西班牙主場3-0勝阿爾巴尼亞。

本場比賽西班牙拿出統治級表現,主宰了比賽。控球率達到64%,射門多達28次,是客隊射門次數的1倍,射正6次打進3球。

參加世界盃資格賽7場,伊斯科奉獻5球,其中近3輪斬獲4球,此役也是他本屆資格賽首次單場傳射建功。

此役過後,西班牙獲得25分、領先義大利5分,提前一輪鎖定小組首名,連續第11屆殺入世界盃正賽,自1974年後從未缺席任何一屆世界盃。

義大利主場1-1戰平馬其頓,落後西班牙5分,鎖定小組第二。想要晉級2018世界盃,就不得不去參加殘酷的歐洲區附加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