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亞洲區資格賽》80分鐘後連進兩球  泰國神奇逼平伊拉克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資格賽,台灣男足隊8日主場對越南的同時,同為F組的泰國則迎戰伊拉克,第81、84分鐘連進兩球,神奇的2:2扳平。

伊拉克是小組的種子隊,3日主場才以5:1擊敗中華隊;泰國隊則是分別在客場以1:0擊敗越南、2:0勝中華隊,這是他們首個主場比賽,吸引43572名球迷進場,一片藍海,泰國隊身穿藍色球衣出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34分鐘,伊拉克的前鋒JUSTIN HIKMAT AZEEZ在突破到禁區邊緣突然抽射,球門柱左下角飛進網,1:0。下半場第49分鐘,泰國後衛小禁區前解球打到伊拉克球員身上折到他們隊長YOUNUS MAHMOOD腳下,推進幾步起腳,球被泰國門將擋了一下,但MAHMOOD補射入網,伊拉克2:0領先。

落後的泰國隊直到第81分鐘才破蛋,禁區兩人小組搭配時被放倒,獲得點球,由隊長THEERATHON BUNMATHAN操刀入網,追成1:2。

3分鐘之後,泰國隊從右路進攻,到小禁區邊緣往球門前吊,最前的球員搶點失敗,球碰到守門員往下落,被站在左門柱前的MONGKOL撿到,輕易點撥入網,2:2平手。

F小組賽進行到8日為止,泰國2勝1平獲7分領先;伊拉克1勝1平得4分居次;越南1勝1負3分排名第3;台灣3戰都輸0分墊底。

接下來的一輪,11月12日台灣將前往泰國踢館;17日再回到高雄迎戰伊拉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