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亞洲區資格賽》台越戰飲恨 想贏的溫智豪跪在地上哭了!

中華隊輸球,溫智豪跪在地上很不甘心地哭了!(李天助/攝)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資格賽,中華男足隊8日主場戰越南,傷停補時被進球,1:2,比賽在雨中結束,溫智豪跪倒在地上哭了!

「我覺得,我們比他們好!」溫智豪賽後說:「這樣子輸了!很不開心,哭了!很不喜歡這樣的方式,不想輸!」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12年6月23日在緬甸仰光舉行的U22錦賽資格賽,中華隊上半場1球落後,下半場連進兩球逆轉勝越南,溫智豪禁區前的抽射,扮演了抗越英雄,這次卻苦嚐失敗的滋味,「這次跟之前不一樣,U22比賽,他們控球比較多,我們打反擊;這次是我們控球的機會比較多,進步了,他們打反擊成功。」

9月3日客戰伊拉克時,溫智豪射進中華隊唯一的入球,「我們(中華隊)一點一點在進步,但是很遺憾的是,每次都輸,輸了那麼久,我們真的很想贏球!這次很有機會的,只可惜差那麼一點,很不甘心。」

展望接下來的比賽,溫智豪認為「我們還是得加強訓練,只是在台灣的環境要提升有限,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求進步,才能夠贏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