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史上進球王克洛澤圓夢告別!

以16球領先世界盃歷史進球榜的克洛澤(Miroslav Klose),在德國1:0擊敗阿根廷後,終於圓了冠軍夢,歡喜地告別!

36歲的克洛澤4次參加世界盃,進16球,已經超越羅納度(Ronaldo)居首,這是克洛澤第24場世界盃比賽,只差1場,不過他是兩隊中唯一參加過世界盃決賽的球員,時隔4396天後再次於世界盃決賽亮相,前無古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從2002年到2014,連續4屆世界盃,克洛澤殺手本色從未改變,12年前韓日世界盃決賽,克洛澤就曾經無限接近這個榮譽。

此役,克洛澤友得先發上場,雖然無法再將進球數推前,第88分鐘也被格策(Mario Gotze)換下場,本身就已經是一個奇跡的締造,當德國隊如願奪冠的那一刻,對於克洛澤來說,從2002到2014,12年的等待,12年的付出,12年的努力,換來了這最美好的回報。

如今克洛澤圓了世界盃冠軍夢,也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