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缺少內瑪爾 勒夫:巴西將更難被擊敗

德國準決賽迎戰東道主巴西,外界認為內瑪爾(Neymar)的傷缺將讓桑巴軍團戰力大減,不過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oew)卻不認同這種觀點,反認為要想擊敗桑巴軍團將會更加困難。

由於內瑪爾受傷、席爾瓦(Thiago Silva)累積黃牌停賽,巴西隊主帥斯柯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被迫變陣,採取一種防守更加穩固的陣型,比如古斯塔沃(Luiz Gustavo)、保利尼奧(Paulinho)和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三位後腰同時先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勒夫談到內瑪爾的缺陣,「巴西沒有內瑪爾之後,將更難被擊敗,內瑪爾是位頂級球員,不過他的缺陣將激發出巴西隊更強的實力,讓他們更加的團結。這種情況時有發生,一位核心球員的缺陣,反而會讓其他球員承擔更多的責任,也踢得更加的積極。席爾瓦的情況也一樣,他不能夠上場的話,丹特(Dante)則可以替代他,而且丹特對於德國足球更加熟悉和瞭解。」

勒夫接著表示:「巴西的傳統風格是技術足球,不過如今巴西隊卻面目全非,但他們仍舊有一些技術出色的球員。現在的巴西隊,更重視身體對抗,也因此,他們變得更加強大。」

巴西八強賽對哥倫比亞犯規次數多達31次,勒夫很顯然擔心巴西用犯規戰術來對付德國,在比賽之前不忘提醒裁判要執法公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